头像
更新时间:
2021-12-22
总访问量:10

易继松

博士 副教授 请选择

个人资料

  • 部门:
  • 职务:
  • 研究方向:
  • 联系电话: 057185290771
  • 电子邮箱: yjs@zjut.edu.cn
  • 办公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
  • 个人简介

    易继松,男,汉族,1999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先后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硕士)、湘潭大学法学院(博士)。20018月至今,任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法学教师,现为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杭州仲裁委仲裁员、兼职律师。


  • 教学与课程

    先后承担了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民商案例分析等法学课程教学工作。


  • 科研成果

     科研方面,先后参与或主持了司法部《民事诉讼监督制约机制研究》、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考评机制研究》、浙江省检察院《民事公诉制度研究》、浙江省社科规划办《“入世”背景下的刑事司法制度创新与走势研究》、浙江省重点建设教材《证据法学》研究项目、浙江省教育厅《配合型刑事司法机制反思》、浙江省法学会《民事诉讼证据收集模式研究》等研究课题,参编《证据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等法学教材数部,在《现代法学》、《中国检察》、《河北法学》、《浙江社会科学》、《学海》、《湖北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 社会服务

      在教学科研之余,兼职担任杭州仲裁委仲裁员、兼职律师,受聘担任相关法院、监狱的民主监督员,作为外聘专家参与浙江省政法委疑难案件评查、浙江省高院案件质量评查,并多次参与省市社联等单位组织的公益性法律咨询活动和受邀为相关法院检察院作相关主题讲座。

10 访问

更新时间:2021.12.22

链接